close

好康分享~下載" 巷弄 "APP輸入邀請碼  X8DLH  現賺30元購物金~

 

此間醫美心得文  本人購買6次飛針課程 會持續更新此心得  

 

2014/8月份打電話飛針尋價~一樣醫美慣性 需要本人去才報確定價格~態度還不錯

 

9月份初去到診所尋課程價錢~依我的需求搭配(飛針+生長因子)~診所方面需要再考慮看看才回我是否可搭配優惠價格!

結果價格我可以接受~就預約了第一次的時間(還沒付錢)!

但因為剛好第一次要打飛針時~鼻子上了個非常大的膿包痘!連輕碰都會痛到想哭的那種!所以跟恩采 延了3天!

結果到了上上次預約當天(已延期3天了)但醫護人員不知(預約時間都由美容師處理)~醫美盡然傳簡訊通知 如果今天沒有要過來 優惠價格 沒了!此時離診所打烊時間只剩3小時(很誇張 有被逼的感覺)!

所幸我就飛奔過去付錢~到診所付完錢~美容師+醫護人員 一直鼓吹立刻馬上實施第一次課程!(由種要被推下海的感覺得慫恿)

但因鼻子痘太痛!想等他消一點不痛一點,堅持隔3天後打!

9月中施打第一次飛針 剛好醫護人員處理完2位客人~好像只剩我一人  所以第一次施打飛針得很仔細!此時有問美容師 為啥要一直鼓吹第一次付錢就要馬上施打?

他說 因為就像你要是買了課程,但醫美診所倒了 那怎辦 所以避免此況 都會建議客人完成第一次施打? (當下心裡OS是  你們也要倒了事嗎?不管客人臉部狀況 也硬要施打)

以前去別家醫美 痘痘太嚴重 他還不會讓我打 ~常常白跑一趟醫美!

但此間盡然說 沒關係 就是要刺它 他才恢復的快!不然你也是這樣膿包!

不料

10月初施打第2次 這次剛好有另外一位客人也在等~結果施打的很不平均~施打時一樣是慣性的推薦自家醫美!感覺再趕時間去處理下一位客人 而有失專業!(感覺很差 貴酸酸的1次課程就這樣浪費掉了)

施打後問美容師 為啥他這次打得那麼不平均? 是不是因為要趕著用下一個客人

美容師回答:不是拉!因為間距不能打得太密集

我:可是你看右半臉 打得很密集(飛針傷口紅印一整片有平均施打到)  但左半臉 很明顯打過飛針的紅印傷口很少!!之後美容師改口

美容師:ㄜ......可能因為你當時臉上都是血 所以沒打到。

我:下次可以請護理人員打平均 均勻嗎?  美容師說會再跟醫護人員講。

.

..

...

就這樣出了診所!再回家得路上想了一想~........是第一次打飛針?臉上都是血 所以沒打平均!這是我的問題?這不是一個醫護人員該有的專業嗎?

唉....期望下一次打的好 不要有一堆推銷話  好好專心的替病人治療爛臉!

(此間醫師時間無法配合我的時間  所以由醫護人員施打飛針 此間說合法) 我是沒遇過醫護人員施打!以前都由醫師操作給醫師施打!

 

10/27施打第3次~鄧小姐醫護人員~這次有聽我要求  加強部位!但還是加強的2266~有的地方還是沒打到!速度超趕......完全不會感到細心(只有第一次打很細心)~哀.....以後真的要慎選醫美!

 

好康分享~下載" 巷弄 "APP輸入邀請碼  X8DLH  現賺30元購物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